Q&A

Q. 稻護有什麼科別?招生條件為?
A:本校日間部一般生僅招收「女生」
      109學年度起新增"進修部-餐管科&時尚科"(2日班)可兼收「男女生」
      105學年度起停招夜間部。

Q. 何時能報名呢?
A:教育部因應十二年國教,已全面推行「完全免試入學」,國中生可不用參加會考,直接到想就讀的學校報名即可。因此在國中畢業前,也就是當年度的~7月,就可以先來報名哦
(名額有限,請盡快來報名哦^^)

Q. 怎麼樣才算報名成功。
A:以「繳交訂金5,000元」為準。可由家人或國中生本人至本校教務處繳交訂金,越早報名就不怕想讀的科沒有名額,還能享有更優惠的獎學金哦~~~
詳請見「獎學金」網頁。


Q. 什麼時間能報名?假日有開放嗎?
A星期一~星期五AM7:30PM17:00,或到學校首頁先做新生線上報名。
      星期六、日&假日也會有值班老師,AM8:00PM16:00
      稻護校門口會有親切的警衛伯伯替大家引導哦^^或可隨時電洽02-25955161


Q. 稻護的時尚造型科或餐飲管理科有建教班嗎?或至店家實習?
A稻護的時尚造型科或餐飲管理科在高三有實施「建教合作」的實習,高一、高二在學校加強專業知識與基礎技能,實習合作的店家皆是經過教授、學校專業評估,才簽訂實習契約,學校老師每月定期訪視,學生不僅可實務學習技能又可領薪水(符合勞基法規定,每月23,800元),非常有保障!

Q. 上學、放學時間為何?
A:早上7:40分上學
下午16:00放學打掃,16:10~16:30各班導師點名放學


Q. 中午一定要訂午餐嗎?
A:學校內有廠商提供的營養午餐,每餐50元,一個月收費一次,需自備環保餐具自行打餐。或自行攜帶家人準備的便當來蒸,看個人的需求做決定即可。


Q. 服裝穿著上的規定?球鞋、髮飾有沒有規定顏色?
球鞋顏色不拘。髮飾要以黑色、暗色為主。


Q. 不是應日科的學生,也能參加日本學術交流嗎?
A:當然可以,每年的11、12月都會辦理不分科別的日本學術交流^_^
詳細可參考http://recruit.tcnvs.tp.edu.tw/p/blog-page_20.html